2016年8月22日 星期一

白貓tennis 白猫テニス 最強角色排行 TOP 10 速覽(8月22日更新)

能在《白貓tennis》(《白猫テニス》)的網球場上稱霸的究竟為何人?新角色又會否帶來衝擊?在這個最強角色排行中或許能參透一二。

此 TOP 10 角色排名是由攻略網站 appmedia 整合。

排名角色目前可入手
1 (新角色)
夏洛特 / 小夏 シャルロット
可以
2
霞 カスミ 
不可以
3
道格拉斯  ダグラス 
可以 
4
クライヴ 
可以 
5
瑪魯 マール
可以
6
芙蘭 / 洋梨 フラン
可以 
7 (新角色)
奧加 / 獅子 オウガ
可以 
8
トウコ
可以 
9
賽菲 セフィ
不可以
10
盔甲人 アルティメット 
可以 
兩星期前的排名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:新角色小夏一氣爬上了第一名,原有的角色也基本上全走位了。

所有角色評價和排名僅供參考。玩家的玩法會影響角色的發揮,且不同玩家肯定有不同的意見。如果你正在尋找適合自己的角色,應該參考更多玩家對角色的評價,以及實際看看各角色的遊玩影片。另外注意排行中兩名角色目前無法取得

首抽最佳又如何?看看首抽最佳角色一覽(8月20日更新)

(本文內容取自 Appmedia 題為 【最新】白猫テニスの最強キャラTOP10 的文章,內容原作者為 カネヤン)

同一排行在8月8日的狀態:http://whitecattennis.blogspot.com/2016/08/whitecat-tennis-top-10-best-characters-20160808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