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

白貓tennis 白猫テニス 首抽最佳角色一覽(8月2日更新)

《白貓tennis》(《白猫テニス》)4星角色琳琅滿目,每位皆有自己的特色。在首抽中究竟抽中哪幾隻最好?刷中哪幾隻可以直接開局?


文章已經更新,本文只作為存檔保留。
8月4日更新版本:http://whitecattennis.blogspot.com/2016/08/whitecat-tennis-best-starter-characters-overview-20160804-updated.html

對這個常見問題,《白貓Project》日版玩家或許聽說過的攻略網站 Appmedia 提出了見解。

SS(抽中即可開局系列)角色:

角色
角色名稱推薦要點
 

カスミ
・一撃必殺的主動技能(スーパーショット)
・進攻型角色
道格拉斯
ダグラス
・可吸收對手的體力(スタミナ)
・較其他角色擁有更多體力
セフィ・可投毒令對方的體力下降
・強力發球角色
米菈 / 米拉
ミラ
・可封印對手的主動技能
・強力發球角色

アルティメット・較其他角色擁有更多體力
・可令對手陷入暗闇狀態(可視範圍減少)

S(抽到也可以開局吧)角色:

角色角色名稱推薦要點
芙蘭 / 洋梨
フラン
・可打出隱形球
・可打出短球(急墜球;ドロップショット
瑪魯
マール
・致暈的主動技能
・高移動速度
扎克
ザック
・縮小感電的揮拍範圍
・高移動速度
クライヴ・可造出冰地(較平地滑,無法精準移動)
・擊球(ストローク)威力強
トウコ・可利用變化球擺弄對手
・可打出短球(急墜球;ドロップショット

所以如果不是追求最強的話,基本上抽到大部分4星都可開局。追求更佳開局的玩家可留意4星中的較強角色(上文SS角色)。

還是不厭其煩的說一句:所有角色評價和排名僅供參考。各玩家的玩法不同等種種原因或會更好發揮角色的潛力,實際上要選到最強的角色還是要親自試驗(雖然未必能抽到)

此外,遊戲還在起步階段,未來也會推出更多更優秀的角色。如果此刻抽不到「最強」,也許未來的「最強」在等著你。

(本文內容取自 Appmedia 題為 【8/2更新】白猫テニスの最新リセマラ当たりランキング! 的文章,內容原作者為 こよよ@編集者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