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9日 星期二

白貓tennis 白猫テニス 最強角色排行 TOP 10 速覽(8月8日更新)

要在《白貓tennis》(《白猫テニス》)取勝,除了玩家的技術之外,有適合的角色也是必要一環。所謂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,讓我們看看現在《白貓tennis》的最強角色是哪幾隻吧。

最強角色排行 TOP 10 已經更新,本文只作為存檔保留。
8月22日的最新排行(含兩名新角色):http://whitecattennis.blogspot.com/2016/08/whitecat-tennis-top-10-best-characters-20160822.html

此 TOP 10 角色排名是由攻略網站 appmedia 整合。

排名角色目前可入手
1
道格拉斯  ダグラス 
可以
2
霞 カスミ 
可以
3
クライヴ 
可以 
4
芙蘭 / 洋梨 フラン
可以 
5
トウコ
可以
6
盔甲人 アルティメット 
可以 
7
米菈 / 米拉 ミラ 
可以 
8
賽菲 セフィ 
可以 
9
瑪魯 マール 
可以 
10
扎克 ザック 
可以 

排名基本上與較早前發佈的首抽最佳角色一覽中各角色的評價相符。

還是不厭其煩的提醒一句:所有角色評價和排名僅供參考。玩家的玩法會影響角色的發揮,且不同玩家肯定有不同的意見。如果你正在尋找適合自己的角色,應該參考更多玩家對角色的評價,以及實際看看各角色的遊玩影片。

只是在首抽且正在猶疑該開局嗎?看看首抽最佳角色一覽(8月4日更新)

(本文內容取自 Appmedia 題為 【最新】白猫テニスの最強キャラTOP10 的文章,內容原作者為 カネヤン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